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市举行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6 16: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4日下午,由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的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现场宣传活动,在宿城吾悦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并耐心解答市民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引导市民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创文明、清朗网络环境。活动当天,共展出网络安全法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礼品400余份,现场群众咨询百余人次。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学校、企业、社会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活动。同时,积极协调本地网站、论坛、户外交通信息提示屏等集中播放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及宣传标语,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记者 刘晓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