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6 16:1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5日上午,为迎接第41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的到来,宿州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举办粮油检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宿城第一初级中学师生代表和市民代表走进该中心参观。

活动中,在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师生代表和市民代表详细了解了粮食和粮油产品的各项知识,参观中心内部各功能实验室,了解有关粮油检验的基础知识以及粮食仓储、出入库流程、机械通风等先进的绿色储粮技术。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大米品尝评分活动,代表们就大米的气味、外观结构、适口性等进行打分。

市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化验室负责人戴罡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粮食安全科学知识,倡导大家养成爱粮、节粮、惜粮的生活习惯。他们也将立足自身定位,做好全市粮油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工作,让百姓吃得更放心。(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