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促学习强队伍抓落实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6 16:0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工作成绩上,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要求,在抓实思想引领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好模范和表率。多举措、多形式引导统一战线各领域主动跟进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做文章。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形成正气充盈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强化工作能力提升,着力培养更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精兵强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出实招。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职责定位,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做好民营经济、民族团结进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宣传贯彻,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思想基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激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力量,在宿州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中留下鲜明印记。(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