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级老干部赴企业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0:12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4日是重阳节。当日上午,经市委老干部局协调组织,刘统海等市级老干部前往埇桥区现代家居产业园区、市高新区部分企业参观考察。

在埇桥区现代家居产业园区的TATA木门、天东门窗公司,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介绍,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家具展厅,对极富创意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独具匠心的精湛工艺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市高新区,先后参观了正禾食品有限公司、佳力奇先进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阿里犀牛智造、数字奇安技术有限公司、华瑞赛维5G实验室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投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运营管理模式和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蓬勃发展由衷赞叹,对市高新区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网络安全等方面展现的高质量发展新气象、新成就感到无比欣慰。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考察,对近年来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彭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