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宿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0:1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2日,“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第二采访小分队的网络媒体记者深入萧县、市高新区,探访宿州五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为迎接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着力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省委网信办举办了“喜迎党代会 皖美这五年”网络主题活动,并组织中央新闻网络安徽频道、长三角地区以及省内主要网络媒体,组建4个采访小分队,深入省内16市开展集中采访。

活动中,采访团成员首先来到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区,详细了解园区近年来的项目发展情况,并实地采访萧县安科迪数码设备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先进材料研究院、安徽房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当日下午,采访团一行参观了宿州城市规划馆,对宿州的历史人文、城市规划及发展等进行深入了解。在市高新区华瑞赛维5G实验室、阿尔法数字科技产业园、高科智能公司等企业,媒体记者们通过实地观摩和切身体验,感受到了我市在智能智造、科技创新、动漫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云都”的魅力。

通过一天的实地采访,采访团成员加深了对宿州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将综合运用图文、视频、海报等融媒体形式,全方位展示宿州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可喜成绩。(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