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精彩纷呈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5 10:0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4日上午,全省百万中老年人健身气功五禽戏大联动宿州分会场暨庆祝九九重阳节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宿城白马商城开幕。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老年体育协会、安徽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宿州市老年体育协会承办。

当天,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我市老年体育爱好者先后进行了健身气功、太极拳、柔力球、抖空竹等项目展演。老年象棋、门球、乒乓球、竞技麻将等比赛也陆续开赛。

敬老、爱老、尊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市老年体育协会经常组织老年人开展健身活动、参加各类体育比赛,并协调社会力量慰问百岁老人等,大力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