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重阳)宿州市暨埇桥区第六届“魅力宿州·岁岁重阳”文化艺术节举办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4 10:4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10月12日晚,由宿州市文明委主办、埇桥区文明委承办的宿州市暨埇桥区第六届“魅力宿州·岁岁重阳”文化艺术节,在宿城吾悦广场精彩上演。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的重阳节,也称为“老人节”。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市举办了此次以“魅力宿州·岁岁重阳”为主题的文化艺术节。

当晚的活动分为颁奖和文艺演出两个板块进行。历届获评市级以上好人、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的代表作为嘉宾,分别为第七届“埇桥好人”、第三届埇桥区“道德模范”和埇桥区“星级文明户”代表颁发奖牌。文艺演出以热闹喜庆的舞蹈《丰收锣鼓》开场,接着是歌曲《中华好家风》、少儿朗诵《读中国》、歌伴舞《父母在哪我在哪》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 王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