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市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2 16:37 责任编辑:市政府办公室

近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贯彻落实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大会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成绩实、目标定位准、发展思路清、为民情怀深,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描绘了宿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部署、切合宿州实际、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为做好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一是当好政府的“参谋部”。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三大奋斗目标,主动对标对表,找准切入点,瞄准航向、科学谋划、有序部署,把思路变成措施,把目标变成成果,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二是当好政府的“协调部”。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以“严细深实快”的极端负责精神,主动做好重大决策、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大活动的服务协调,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当好政府的“执行部”。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着力打造“宿事速办”便民利企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各级各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