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扮靓植物园 热情迎客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01 11:14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十一黄金周”来临,宿州植物园立足疫情防控需要,提前谋划,做足准备,以清新亮丽的面貌欢迎市民前来观赏,欢度国庆。

及时整理园区,增强吸引力。植物园工作人员提前更新中心花坛,现在花坛内鲜花盛开,非常漂亮;及时修剪松柏园等造型,使之形象生动清新;“网红草”长势旺盛,十分喜人。园区内部分空闲地带首次种植旱栽水稻,正在吐穗灌浆;优质大豆,颗粒饱满,有利于孩子们学习了解农业知识。

保持环境卫生,营造健康景区。植物园管理人员清理园区杂草枯枝,对公共厕所、休闲座椅、垃圾桶等设施每日定时消杀,营造健康、安全的游览环境。

落实安全措施,引导有序游览。维护园区入园“刷脸”设备,确保游客能够及时有序入园观赏。划定人员流动引导路线,确保不出现人员拥堵聚集现象。严密监控人员密度,对人流量实时监测。制订管控方案,如果人流量超限,将在植物园门口限流,保证景区内游客流量完全处于可接纳的承载量范围之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