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州五个标准化项目获批省级“试点”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28 09:3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日前,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下达2021~2022年度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我市共有两个标准化示范区和三个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立项,分别是安徽省湖羊高效养殖、安徽省西门塔尔肉牛养殖标准化示范区;埇桥区沈圩村、埇桥区镇头村、灵璧县高王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

据悉,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基础作用,此次全省共确定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33项。其中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21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化试点项目12项。项目计划执行时间为3年,自2021年12月至2024年12月,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近年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自身职能,不断强化标准化工作,在全市加强标准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着力打造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在示范区推动标准实施,以标准提升农产品质量。(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