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庆国庆 迎中秋

(我们的节日·中秋)市妇联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9 18:35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员志愿者来到宿城港利社区,开展“庆国庆 迎中秋”暨“学党史 办实事 做模范”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文明祥和。市妇联邀请点心师傅详细讲解月饼制作过程,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动手实践,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在相互交流制作方法和技巧中,共话中秋佳节民俗民风。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品相完好的月饼新鲜出炉。

随后,党员志愿者带着刚出炉的月饼,前往困难老党员及群众家中走访慰问,送去节日祝福,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让社区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