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减盐周”有奖答题开始啦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8 09:3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年9月15日是第3个减盐周,市疾控中心开展有奖答题活动,向公众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促进公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每年9月15日所在的第三周为“9·15”减盐周。本次活动以“人人行动全民控盐”为主题,采用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集中宣传,倡导健康成年人每天食盐不超过5克,在家庭烹饪时少放盐和酱油,少吃高盐食物,多吃新鲜蔬果,营造健康、减盐的良好社会氛围。

线上答题活动从9月15日开始,市民需关注“宿州疾控”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健康问答”即可开始答题,共有7道题,全部答对可获得随机红包一个。如没有答对,将活动链接分享至朋友圈可额外获得一次答题抽奖机会,每天仅限1次分享机会,红包发完本次活动结束。(记者 庞瑞莲 实习生 张漱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