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9月18日,宿州试鸣防空警报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9-17 10:5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9月16日上午,宿州市人防办召开“9·18”防空警报试鸣新闻发布会,介绍9月18日我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防空警报试鸣活动,专门成立市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部,指挥部地点设在市人防办地面指挥中心,下设指挥、技术保障、后勤保障、宣传4个组。各县人防办设防空警报试鸣控制分中心。

警报信号鸣放分为:预先警报,时间为9月18日9时18分;空袭警报,9月18日9时24分;解除警报,9月18日9时30分;各信号之间间隔3分钟。

市人防办负责同志表示,在9月18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是对我市防空防灾应急处置能力的全面检验,更是警示全市人民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希望广大市民注意识别和熟知人民防空警报信号种类,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记者 刘晓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