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举办宿州市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8-03 10:2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29日至7月30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统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解决统战干部“本领恐慌”问题,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广大统战干部的工作效能。市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族工作兼职单位以及新社会阶层联席会议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省内外有关专家作专题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民族、侨务业务知识等,具有较强的理论系统性和现实针对性。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委统战部和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培训形式、课程设置、教学课件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均作了精心安排。(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