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烟花”北上 对宿州将有严重风雨影响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7 09:26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预计27日—28日我市将有严重风雨,市民应注意防范。

受“烟花”北上影响,27-29日,我市有降雨过程,降水量将达150~200毫米、局部260~400毫米,其中27日白天到夜里阴有中到大雨,中东部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8日白天到夜里降水明显加强,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9日白天到夜里降水逐渐减弱,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暴雨。降水期间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7-29日,全市平均风力4~5级,阵风9~10级。

强降水期间,市民应注意防范,及时收听收看了解台风最新信息;固定好阳台花盆、空调室外机等高空易坠物;不在工棚、临时建筑等地避风避雨;关闭门窗,不随意外出;停止高空及水上作业、户外危险活动;地下场所备齐防汛排涝物资装备,车辆人员避免外出。(记者 欧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