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宿城西外环路即将全线贯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23 12:2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宿城西外环路工程303省道至拂晓大道段即将全线贯通,目前沱河桥及道路工程已完成沥青摊铺,绿化及路灯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0%以上。市住建局正在积极对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抓紧交通信号灯等交通设施的施工。

据了解,西外环路工程起点为北外环,终点为南外环,全长21.254公里,断面设计为44米双向8车道,总投资约15亿元。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全线设置跨越G3京台高速公路大桥1座、全长658.534米;跨越Ⅳ级航道沱河特大桥1座、全长1045.2米;下穿G3京台高速公路路改桥1座、全长100米;其他中小桥共计9座、箱涵共计4座、圆管涵共计36座。西外环路宿州段(303省道-南外环)已于2019年11月竣工通车。

西外环的贯通,对于缓解市区过境交通压力,拉开宿州皖北大城市框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文/记者 黄华 图/记者 董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