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委(物价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2-09 09:22 责任编辑:发改委

2月7日上午,市发改委(物价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宁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外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李晓宁同志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地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建议。

李晓宁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抓好理论武装,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李晓宁要求,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个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抓紧制定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制度建设。

李晓宁强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准确吃透上情,更要深入基层摸准下情,多提出创新性的意见建议,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助手。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效的发改队伍,为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提供坚强的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