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与办不成事诉求窗口

文章来源:埇桥区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4-10 11:58 责任编辑:信息公开

政策咨询综合服务窗口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9:00-12:00,13:00-17:00

二、地    址:埇桥区政务服务大厅(安徽省宿州市义乌商贸城展三馆)

三、提供服务:为企业群众提供“一号答“一站式”的政策咨询服务,解答生育、上学、就业、创业、养老、医疗、纳税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问题。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一、地址:埇桥区政务服务大厅(安徽省宿州市义乌商贸城展三馆)二楼电梯口处

二、电话:3023817

三、简介:

(一)窗口名称为“埇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二)安排机关工作人员,在“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听取群众意见、受理群众诉求,派遣受理工单、联系协调窗口人员整改、解决或解释答复,并全程跟踪督办。

(三)成立由大厅和窗口负责人组成的“办不成事”工作专班,负责群众问题和诉求的协调处理、解释答复。

(四)“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要建立“办不成事”反映台账,如实记录群众反映问题、诉求及意见建议。对于自身能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当场予以解决,让群众满意;对于当场不能协调解决的,要立即派发给相关窗口,限期回复落实。

(五)规范流程:通过“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口头或书面反映、电话反映、电子邮箱等渠道受理并详细了解情况——确定责任窗口(股室)并派发工单——责任窗口(股室)限期办理(简单事项即收即办;一般事项3个工作日整改反馈;复杂事项5个工作日反馈办理进度,特别复杂或涉及多窗口的事项10个工作日内反馈,说明理由和办理进度并持续跟踪督办直至办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