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泗城镇农艺博览园区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2-29 03:09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泗州农艺博览园: 泗州农艺博览园建设核心面积5000亩,辐射面积20000亩,项目总投资2亿元,园区规划按照“一环串联、三带联动、六区支撑”,即田园绿野休闲环; 汴河文化风情带、黄沟乡土景观带、104公路花园带; 循环农业示范区、花木园艺种植区、生态安置区、优质粮食种植示范区、蔬菜瓜果种植区、核心展示与休闲服务区。以“园区+公司+ 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化模式进行运作,突出“现代、生态、科技、节约”的理念,园区建成后,将大力带动泗县旅游农业、观光农业的快速发展,进一步促进城市人居环境的提升,形成泗县新的旅游景观品牌。目前,园区主干道路亮化已完成,民生路(海绵大道) 建设工作已完成招标; 依托104改道施工用土优化园区水系,开挖一条大沟引奎濉河水进园区,扩建三面水塘,并开挖一面人工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