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宿州 > 城市名片

双拥城市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28 09:15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我市作为淮海战役的主战场,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和坚实的双拥工作基础。在革命战争年代,广大宿州人民前赴后继、拥军支前,军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同全国军民一道,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全市军民相濡以沫、甘苦与共、互相配合,双拥工作犹如奔流不息的淮河之水,不断的延伸和发展。近年来,我市双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为载体,以基层双拥工作为重点,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拥军热情薪火相传、持续高涨,连续七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市军民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建设美好宿州做出了新的应有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