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问答】防控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发表时间:2022-03-29 10:28 发文单位:埇桥区-热点问答

防控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1、经有权部门认定的保障性住房,包括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易地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以及老旧住宅区整治建设项目,免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2、经有权部门认定的中、小学(含幼儿园)“校安工程,免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新建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教学楼(包含但不限于教室、实验室、公共教学用房、教师办公场所以教学活动为主的单体多层教学综合楼项目),减半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3、经有权部门批准(备案)的养老和医疗机构建设项目,非营利性的全额免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营利性的减半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4、为残疾人修建的生活服务设施,减半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5、临时民用建筑、不增加面积的危房翻建改造商品住宅项目以及因遭受水灾、火灾或其他不可抗拒的灾害造成损坏后按原面积修复的民用建筑,免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6、其他按照国家规定减免的情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