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09 09:17 责任编辑:信息公开

2023118日,宿州市召开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主持会议,市政务公开办和5个县区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区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务公开办通报了前三季度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情况,程利主任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落实要求。

    程利强调,要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县区对照此次评估结果,制定本单位问题清单,逐条分析原因,及时补差补缺,逐项整改销号,市政府办将对部分县区进行重点调度要抓好指导监督工作,县区政务公开办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加强对县区直部门、乡镇政务公开工作的监督指导,加大政务公开业务培训频次和力度,在抓好现有问题整改的同时提升整体业务能力;要抓实重点任务推进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对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年度工作重点任务要求,扎实推进基层两化、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等工作,依法依规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