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金融惠企政策直播解读活动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07 08:30 责任编辑:信息公开

7519:00,由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承办的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城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惠企政策直播解读活动开播。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震,宿州市担保集团副总经理李杨,以主播身份走进宿州发布抖音直播间在线解读政策,解答网友提问。


    直播中,解读人对2023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惠企政策有哪些惠企政策如何兑现企业如何申请担保贷款企业如何利用宿州数字金融服务平台进行融资20多个问题进行了解答直播间人数近2000人,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得到了有效解答。

 

 

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是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根据省办2023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深化政策解读要求,着手打造的政策解读服务品牌。充分借鉴企业、群众喜爱的直播带货网络宣传形式,发挥市级新媒体平台的流量优势,依托宿州发布抖音平台建立宿政速说·局长给你讲政策直播栏目,定期邀请政策涉及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开展政策解读。与其他视频直播不同的是,局长直播不带货,只给大家讲政策用视频直播流量赋能政策解读质量,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真正走进企业、深入人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