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0 08:23 责任编辑:信息公开

6月17日下午,宿州市在市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2022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县区、市直部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大为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程利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政务公开考核结果,灵璧县和市民政局等单位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了国办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省、市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解读和业务培训。

    李荣权指出,要肯定成绩,保持拼劲,认真落实国办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对标对表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李荣权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涉企信息公开,特别要围绕营商环境加强信息公开,注重政策解读发布、兑现落实,打造免申即享平台,促进政务公开与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有机融合。二要深化民生信息公开,持续公开疫情防控信息、主动公开减税降费、稳岗就业等领域信息,全面公开企事业单位信息,让群众知情了解,便于获取信息。三要优化基层公开成果,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开目录,推动涉农补贴信息公开,因地制宜完善政务公开专区功能,不断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