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2427/202208-00007 信息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8-04 发布日期: 2022-08-04 10: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招标公示】宿州市高新区人民路东侧绿化工程(一期)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招标公示】宿州市高新区人民路东侧绿化工程(一期)

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04 10: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9


(项目编号:EP-SZGC202208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宿州市高新区人民路东侧绿化工程(一期)(项目名称)已由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与科技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宿州市高新区人民路东侧绿化工程立项情况的说明(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宿州市高新区 

2.2建设规模:宿州市高新区人民路东侧绿化工程(一期),本项目包括广场、人行道、园路、景观(雕塑基础)、绿化、排水、照明等工程,施工范围为图纸设计中(除公共厕所及雕塑)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除公共厕所及雕塑)、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2.7招标控制价18434847.98元

2.8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级)资质(或具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  /类似项目描述 业绩。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须同时提供社保主管部门出具的投标企业为其连续缴纳满 6 个月(以投标截止时间往前追溯)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_/(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5   他: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08250900分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 进入系统—》招标公告列表—》筛选项目类型为“工程”—》选中相应项目公告—》点击“文件下载”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也可以通过输入标段包编号,在关键字中搜索,找到需要投标的标段。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等相关业务请电话咨询CA办理机构,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0557-3030327)。

5.投标文件的

5.1 投标文件网址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8250900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递交方式为网上递交。

6. 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号等文件规定

投诉受理部门.

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科技科

05573048494

宿州市银河一路599号

7.在线异议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弘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宿州市竹邑路8号                  地址:宿州市埇桥区绿洲嘉园银通广场三楼 

  人:丁工                                  人:陈珂       

   话:13500580055                             话:13225576598

电子邮件:  /                                 件: 1906188021@qq.com

20220804

 

附件见原文

原文链接:

transinfodetail.html?infoid=085e2893-d9af-4969-9aa5-670683a3f8f3&categorynum=001001001001&relationguid=085e2893-d9af-4969-9aa5-670683a3f8f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