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2427/202207-00001 信息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7-04 发布日期: 2022-07-04 09:1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招标公示】宿马园区汴河家园安置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招标公示】宿马园区汴河家园安置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来源: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7-04 09:1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79



项目编号:EP-SZGC2022080   

发布日期:2022年 630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 宿马园区汴河家园安置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

2、项目备案单位机关名称: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部     

3、招 标 人: 宿州宿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4、资金来源: 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 宿马园区 

2、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211190.61平方米(约316.79亩)。建筑面积约404541.34平方米。包含安置房、幼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商业街区配套路网等。工程建安费(含勘察设计费)147000万元。

3、计划周期:总工期97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宿马园区汴河家园安置房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是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该项目的工程勘察、方案深化优化、初步设计(按业主要求)、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配套设备采购安装及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EPC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期内的维修等相关工作)。

1)勘察设计: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勘察服务方案深化优化、初步设计按业主要求、施工图设计及图纸审查;

2)施工: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土建和安装、全部供水、排水、电力、通讯、智能化、消防等施工及所有配套设施;

3)设备、材料采购:工程配套的所有动力设备、附属设备采购及附属设施等。

4)配合招标人办理报建、报批、工程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4.1)协助招标人办理工程前期的报建、报批工作;协助办理市政管线的报批、报建工作;协助或负责办理行政管理部门的报审手续;

4.2)根据招标人要求,负责设计、施工、采购、编制项目概预算及相应的报建审批工作;

4.3)负责项目实施阶段全过程施工及管理工作,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工程保修等工作;

4.4)本工程项目水、电、路、气、通讯等工程施工及与现有市政基础设施的接驳;

4.5)红线内地上附着物清理(投标人自行现场勘察);

4.6)现场七通一平(如工程需要)

4.7)负责桩基检测、沉降观测、消防检测、房屋测绘、登记等工作;

注: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增加和减少上述的工作内容。

5、标段划分:本工程只划分 1 个标段。

6、质量要求:设计成果必须符合设计规范及招标人要求。施工质量符合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有1.1和1.2项资质:

1.1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设计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1.2施工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具有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后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

2.1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牵头处理本项目设计、采购、施工、验收、交付等全过程各类事务和统筹协调参建单位的相关工作,负责建设单位、主管部门、项目前期报建部门的沟通报告相关工作。

2.2拟派设计负责人需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3拟派施工负责人需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无在建工程

注:、项目经理可以兼任施工负责人,但若兼职则至少满足上述兼岗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缴纳的6个月(2021年10月之后任意连续6个月)社保的证明或缴费明细(社保证明材料须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

、拟担任本工程的施工负责人不得有在建项目,必须保证常驻现场,如有在建项目,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上网披露。

3、信誉要求:投标人(含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不含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发现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在评审过程中发现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中标公示期间发现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近 3 年(近 3 年指 2019年1月以来)被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投标人需按照本文件规定的格式出具《无行贿犯罪行为承诺函》);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宿州市住建委列入宿州市建筑市场“黑名单”的。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6、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4.1 招标文件发布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 2022 年721 09 时 00 分。

4.2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网上下载。

4.3.1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ESS/memberLogin 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我要投标”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

ca锁办理:企业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http://ggzyjy.ahsz.gov.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919f9b0-e8ba-411d-92cf-ba7e22630f0f&categoryNum=005001001

地址:宿州市政务中心五楼综合服务大厅(电话:0557-3030327)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721 09 00  

5.2 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3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行网上远程解密,评审过程中询标均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

5.4 若投标人提供的材料是虚假材料或伪造材料,所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将其推送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罚。

六、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号等文件规定。

七、在线异议

投标人如果针对此招标文件存在异议,可登录电子交易系统http://60.171.247.212:8111/TPBidder/memberLogin点击网上“提问菜单”发起在线异议,招标人或招标代理会在法定期限内做出答复。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宿州市)(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盖章

宿州宿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址:宿马园区科创大厦

联系人:王工  

  话:0557-2666097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安徽建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宿州市南翔云集商业街 3#楼 29 楼

联系人:张广芳  

电话:0557-3033559  手机:15178247023


附件见原文

原文链接:transinfodetail.html?infoid=d8bc63b1-6f94-4c45-99eb-cc3f378f72ae&categorynum=001001001001&relationguid=d8bc63b1-6f94-4c45-99eb-cc3f378f72a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