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486002427/201906-00029 信息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19-06-27 发布日期: 2019-06-27 14:1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主要负责人解读】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洪旭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平台建设研讨会的解读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主要负责人解读】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洪旭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平台建设研讨会的解读

来源:市公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9-06-27 14:10 编辑:公管局

为了传达学习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央督导组反馈招投标领域问题整改第二次推进会暨2019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6月20日,宿州市公管局召开会议,听取各县区公管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祖洪旭对此工作推进会进如下解读:

(一)存在问题

上半年各县区公管局能很好的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较好的完成当地政府的工作任务。 

一是工作不够系统,各项工作虽然能按时按质完成但是缺乏统筹谋划、次序推进; 

二是工作创新力度不强,有些过去存在的问题现在依然存在,工作方法缺少创新举措,缺少啃硬骨的勇气; 

三是工作谋划缺乏深度,在工作过程由于对中央和省级政策文件领悟力不足,缺少远见性的工作谋划。

(二)提出总要求

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部门,要紧紧抓住“放管服”改革要求,简化优化交易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始终与事后监管,营造公平公正干净的营商环境。

(三)具体要求
下半年全市各级公共资源管理部门要从政策法规学习、理清职责权限、优化服务、提质增效、市县联动五个方面入手,全力完成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共享信息平台建设工作以及省公管办安排部署的其它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宿州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