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院 > “三公”经费情况

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法院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9-28 17:4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108

 

    一、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20

1.92

因公出国(境)费

5

0

公务接待费

8

1.9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7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7

0

        公务用车购置费

0

0


 
二、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20万元,支出决算为1.92万元,完成预算的0.1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政机关理性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本级。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92万元,占0.1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5万元,下降100.0%,下降的原因是年度内没有安排出访活动。2020年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因公出国(境)团组0次,累计出国(境)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1.92万元, 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2.36万元,下降76.0%,下降的原因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2020年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国内公务接待共24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156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是用于接待上下级法院来院开庭、核准案件、调研监督及万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考察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宿州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宿财行[2015]4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万元,下降100.0%,下降的原因是我院车辆主要为执法执勤车辆。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持平,主要的原因是2020年度内没有安排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20年度预算相比,减少7万元,下降100.0%,下降的原因是我院车辆为执法执勤车辆。截至20201231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