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监督局 > 服务承诺

宿州市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局服务承诺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5-07-10 11:47
负责市区集中式供水和二次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督工作,开展生活饮用水执法监测工作,处理生活饮用水突发事件。对申请核发卫生许可证的生活饮用水单位进行现场审查。负责对全市涉水产品企业的卫生监督工作。
负责市级管辖的各类等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对申请核发卫生许可证的公共场所单位进行现场审查;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工作;处理公共场所危害健康事故。
负责市级管辖的学校卫生、托幼机构监督、监测工作,包括学校传染病、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等。负责消毒管理、消毒卫生用品、集中消毒餐具的监督、监测工作;负责管辖范围内放射单位放射防护的卫生监督工作,对申请核发放射诊疗许可证的单位进行现场审查,开展放射诊疗装置及放射工作场所防护剂量检测工作;放射人员个人剂量监测工作;负责职业卫生诊断和服务机构的卫生监督工作。
负责市级管辖的医疗机构、母婴保健机构、采供血机构及其人员依法执业的卫生监督工作;开展医疗广告监督监测工作;依法开展传染病防治、血吸虫防治监督工作;打击非法行医,整顿和规范医疗市场。
负责按规定程序承办各类违法案件,对违法案件材料合法性的审查、案件报批和强制执行的申请,卫生行政处罚听证、复议和诉讼的应诉,负责技术规范和标准的合法性审查,配合市卫生计生委完成市政府依法行政考核等相关工作。对执法人员及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稽查;各类投诉举报的调查处理;协助市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承担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具体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