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服务中心市公路局窗口政务公开制度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16-08-09 11:11

行政服务中心市公路局窗口政务公开制度

 

 一、为推进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特制定本制度。

  二、公开的原则:凡不涉及国家秘密,与办事相关、按国家相关规定适合公开的事项应予以公开。

三、公开的内容:

(一)市公路局窗口的主要职责和工作人员身份职责公开。

(二)窗口人员因事、病假不在岗情况公开,窗口人员外出公干事项公开。

(三)窗口办事程序和服务承诺制度公开,窗口部门的职责权限、办事依据、标准、时限、程序,监督投诉处理办法、途径、结果等公开。

四、公开的形式及方法:

(一)媒体公开。将政务公开的内容、标准、程序、时限在媒体、网络上向社会公开。

(二)印发宣传材料。以印发宣传单的形式,将政务公开内容发放到各人员集散地和各相关部门单位予以公开。

(三)设立政务公开栏。在窗口设立政务公开栏目,将办事内容、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标准、办理时限、监督电话公布上墙,接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