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50159124/202103-0001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1-03-19 发布日期: 2021-03-19 16:1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李晓宁现场督察园区生态环保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李晓宁现场督察园区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3-19 16:1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40

3月1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现场督察梁家沟治理、企业异味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污水处理厂运行等环保工作。管委会李伟、李荣忠及园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李晓宁首先来到梁家沟,查看河水抽排、淤泥清理等情况,强调要将排污口封堵到位、生活污水收集到位、河体污水处理到位,实现河水水体循环,既治标又治本。

在福润肉厂、中粮生化、新宇药业等企业,李晓宁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大环保投入,提升技术工艺,加快推进异味治理,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完成达标整治,确保群众满意。

在污水处理厂,李晓宁认真查看污水处理情况及有关技术指标,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工业污水处理能力,在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持续改进提升。

李晓宁在调研中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确保环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回应群众关切,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认真核实、妥善解决,切实以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