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74485958X/202209-00019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2-09-28 发布日期: 2022-09-28 15:5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务服务】宿州,全国A级!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务服务】宿州,全国A级!

来源: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9-28 15:53 编辑: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在近日公布的《2022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报告》中,宿州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获得A级评价,成为全国35个A级城市之一。

该评估体系由多个指标构成,以全面评估政务热线服务质量,其中在二级指标中,高效性、规范性、互动性均为市民较为关注的因素。本次报告的团队覆盖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等领域的专业人士。

数据采集通过暗访调查和问卷调查获得,其中暗访采用情景模拟方式拨打匿名电话,明访方式为向市民投放问卷。

今年以来,宿州市12345热线共办结诉求76万余件。

疫情防控期间“宿事速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迅速行动,开设疫情防控服务专席,做到“精准办理、精准发力”,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原则上4小时内办结,切实解决群众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

据统计,从7月19日到7月23日10点45分,“宿事速办”12345热线共受理群众来电19217件(其中疫情防控服务专席受理11220件),办结率86.93%,满意率92%。

一通热线,拉近了距离,解决了问题,也更加对这座城市倍添好感。A成绩的背后,是接得快、分得准、办得实,更是让群众用得上、离不开、忘不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