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37/202404-00017 信息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日期: 2024-04-08 08: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灵璧税务:以花兴农,服务添力产业增收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灵璧税务:以花兴农,服务添力产业增收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宿州市税务局网站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4-08 08:2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0

     “今年我们公司‘磬乡虞姬,芍药花香’休闲观光活动的成功举办,而且收入不菲,真的很感谢灵璧县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们。他们不但给我们送来了税收优惠政策,减免了大部分的税收,还帮我们牵线塔桥,真的给我们企业做了一件大好事!”安徽绿信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胡鹏高兴的说。

       安徽绿信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药材、农作物种植、收购、初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有占地300亩的中药材上产基地,其中种植芍药占地160亩,每年4月份芍药花开花季,盛开的时候,满地的鲜花,分外好看,吸引附近的很多村民前来欣赏。税务人员在入户走访时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触动很大,在和企业法人胡鹏交谈时,建议可以拓展业务,在每年4月份可以将基地对外开放,供游人观赏,一方面对企业也是一种宣传,另一方面也可以取得一定的门票收入,法人胡鹏对此非常感兴趣。灵璧县税务局积极牵线搭桥,与市场管理部门、县旅游局等部门联系,帮助企业成立了安徽绿信户外拓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4月份成功举办了“磬乡虞姬,芍药花乡”娱乐性展览及休闲观光活动。活动给企业创造了近10万余元的收入,为助力该公司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灵璧县税务局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打造“一企一策”精准宣传辅导模式,主动进行一对一的纳税辅导服务,将税收减免直接送进公司,手把手辅导企业享受涉农政策减免和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增值税优惠政策以及“六税两附加”减半征收、聘用退伍军人税收优惠政策等。据统计,2023年度,该公司享受了177.34万元的增值税免税收入,享受减免增值税税额5.32万元,享受了25.92万元的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减免企业所得税6.48万元,还享受了聘用退伍军人税收优惠1万元。主动帮助企业建言献策,破除发展瓶颈,增添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