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56/202403-00008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日期: 2024-03-12 10: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12 10:2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为抓手,组织系列活动,凝聚巾帼力量,积极推动中心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妇女干部教育培训的重中之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教育引导中心妇女党员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二是开展巾帼心向党”读书日活动。组织妇女干部集中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在学习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确保中心妇委会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


三是开展“学榜样 树新风 建实功”活动发挥妇女典型榜样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宿州好人”、“宿州市道德模范”中的妇女干部代表许春华、朱莉萍先进事迹,开展直抵内心的典型事迹宣传,引导中心妇女干部见贤思齐、追梦奋斗


四是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工会为平台,组织中心妇女干部开展“浓情三八节 烘焙暖人心”蛋糕DIY主题活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加强相互协作配合,提高中心妇女干部争创美好家庭,共建活力单位的积极性。


五是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形势政策宣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用党的奋斗目标鼓舞妇女、激励妇女、感召妇女,进一步激发“强国复兴有我”的巾帼豪情。


六是开展“巾帼大普法”活动。观看普法视频,学习《民法典》、《妇女权益保护法》,开展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小讲堂,切实提高妇女干部的法律观念和维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