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56/202403-00007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10: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11 10:2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6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政务信息报送工作,311日上午,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市管中心2023年度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府办印发的《宿州市政务信息工作制度》,围绕信息报送数量要求、质量要求、审核要求、日常调度、考核激励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并对2024年信息报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政务信息是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重要渠道,是服务领导科学决策、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重要基础和依据,也是反映机关事务事业发展成果的有效途径。各业务科室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把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用功抓细抓实抓好。二是选优配强信息员队伍。中心办公室要明确2名同志为信息联络员,各业务科室要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撰写政务信息,有效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办信息的浓厚氛围。办公室作为中心政务信息牵头责任科室,要进一步完善政务信息运行管理机制,细化日常调度、督办、考评等举措,确保各科室信息报送工作齐头并进、常态长效。三是要紧盯工作特色亮点,挖掘信息源。各业务科室要自觉、主动结合主责主业及工作特色亮点撰写政务信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突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全局性部署和有益实践,以及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的有效举措,每双周至少向办公室报送一篇信息,办公室要对各科室报送的信息进行筛选、整理、文字加工、校对审核,重点把好政治关、政策关、内容关,审核完成后经单位分管及主要负责同志审定后报送,着力推动市管中心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提质量、上台阶、进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