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56/202208-00004 信息分类: 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2-08-01 发布日期: 2022-08-01 09:2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致参加宿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致参加宿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01 09:2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6

考生朋友们:

大家好!

欢迎您参加宿州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为方便您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提示如下:

一、准确掌握考试信息。考生请认真阅读宿州先锋网(https://www.szxf.gov.cn/Home/Index)、“宿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宿州市各县区先锋网及先锋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的考试信息,并于8月1日至8月2日,及时登录★安徽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载明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和参加考试有关要求,牢记考试科目安排和具体时间,8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6:30申论;8月4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专业科目。

二、认真做好防疫准备。考生请认真落实宿州市及各县区疫情防控有关公告或提示要求。考前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建议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全体考生须准备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很重要!!★要求采样时间为8月1日9:00以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电子版报告需提前查看,确保能够正常显示),密切关注健康码状态变化,如出现异常,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备,并拨打属地考务或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同时,由于考点学校为相对密闭的环境,考生人数较多,为了保障您和其他考生的健康安全,也为了方便您考后返程,建议外来考生落地后,就近选择便民核酸检测点做一次免费核酸检测(各县区核酸检测点附后供参考,如有调整变化,以实际为准)

三、合理有效安排出行。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注意区别校名后的不同校区,不要跑错考点)和交通路线、合理预订住宿(携带居民有效身份证件,考试时也要查验),建议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30分钟后将无法再进入考场。要及时关注天气信息,提前准备好防暑和雨具等物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出行安全。要注意休息,考前不要熬夜,合理饮食,放松心态,以便考试期间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①埇桥区考点(划线考点学校名称相同,但校区不同,切勿跑错考点,推荐使用高德地图等导航查看):

安徽省宿城第一中学考点: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三路518号(从南门进入考点)

安徽省宿州第二中学考点:宿州市埇桥区迎宾大道88号(从南门进入考点)

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通济路校区)考点:宿州市埇桥区银河三路756号(从银杏路与银河三路交叉口东北220米,南门进入考点)

宿州市第十一中学(银河四路校区)考点:宿州市埇桥区磬云北路与银河四路交叉口西侧(从南门进入考点)

宿州市第十一中学(环城路校区)考点:宿州市埇桥区环城东路109号(从东门进入考点)

②砀山县考点:

砀山县第二中学考点:砀山县砀郡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从北门进入考点)

③萧县考点:

萧县鹏程高级中学(衡水一中分校)考点:萧县凤北新城(岱湖大道1号,从北门进入考点)

④灵璧县考点:

灵璧县第一中学考点:灵璧县灵城镇洪河路(从南门进入考点)

⑤泗县考点:

泗县第三中学考点:泗县泗城北关泗州大道与花园路交叉口(从北门进入考点)

最后,我们想对广大考生朋友们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错过了生机盎然的三月相遇,又错失了荷韵悠扬的七月相识,终于迎来了阳光灿烂的八月初见,再回首,失去的时光我们无法找回,但再次相逢亦不会太远,更值得期待。疫情无情人有情,上级主管部门和市委、市政府始终对我市公务员考录工作十分关注,对延期考试给广大考生工作生活带来的不便也十分关切,对后续考试进程和安排也做了重要部署。8月4日笔试过后,成绩将很快公布,资格复审、体能测评、面试等后续考试环节将随即启动、接踵而至,预计8月上旬完成资格复审、体能测试,8月中旬前完成面试,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早做准备,并密切关注宿州先锋网、“宿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后续考试信息,不要再次错过下次重逢。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此,衷心祝愿广大考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热忱欢迎有志于投身宿州建设发展的广大考生朋友们早日加入我们的公务员队伍!

关于考试方面其他未尽事宜,详见宿州先锋网、“宿州先锋”微信公众号。

有关咨询电话:

宿州市:政策咨询: 0557-3023073 3022399

考务和技术咨询:0557-3023453

埇桥区:政策咨询:0557-3056031

疫情防控咨询:0557-3024152

砀山县:政策咨询:0557-8095300

疫情防控咨询:0557-8881200

萧 县:政策咨询:0557-2201808

疫情防控咨询:0557-5022212

灵璧县:政策咨询:0557-6882145

疫情防控咨询:0557-6882821

泗 县:政策咨询:0557-7013697

疫情防控咨询:0557-7015928 7022237


附件:各县区城区便民核酸检测点(仅供参考).xls

宿州市考试录用公务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