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9164X/202304-00040 信息分类: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发布机构: 宿州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3-04-11 发布日期: 2023-04-11 14:5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来源:宿州市水利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4-11 14:55

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各项水利安全生产责任,宿州市水利局近日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宋云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迅速开展水利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水利工程施工现场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文件;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杜绝盲目赶工期、抢进度等情况,各单位务必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安全生产责重如山,不容有丝毫的疏忽、懈怠、侥幸、麻痹。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防控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