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99/202312-00042 信息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3-12-22 发布日期: 2023-12-22 09: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政规划业务知识培训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政规划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2 09:2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05

12月22日,为提高全市市政规划管理水平,举办了市政规划业务知识培训,培训邀请了合肥工业大学张卫华教授、安徽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晔所长进行市政规划业务授课。

市发改委、市城管局等市直部门业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相关单位、各县区、分中心市政规划业务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张卫华教授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城市综合交通规划方法”领域讲解城市交通规划工作,着重强调了绿色交通、公共交通、慢行交通和城市道路网络规划建设的关系。江晔所长结合工作实际讲解了涉水专业的经典案例,理论性强,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市市政规划业务的水平,有助于市县一体共同提高市政规划工作质效,助推我市市政工程建设高质量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