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意见建议的通告

文章来源:宿州市公安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2-18 09:00 责任编辑:宿州市公安局


为全面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深化公安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深入查找交通管理工作和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掌握群众所期所盼,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7日公开征求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一、受理内容

了解群众在出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围绕交通秩序管理、事故预防、交通设施建设、执法规范化等方面,特别是测速点、限速路段、区间测速路段设置方面存在的问题;了解群众对公安交管窗口单位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二、受理方式

1、新媒体平台:关注“@宿州公安交警在线”新浪微博或“宿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私信、留言;

2、受理电话:0557—3662572

3、电子邮箱:szgajjzd@163.com

诚挚欢迎社会各界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监督和宝贵意见,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受理审核,依法核实办理,及时做好整改,衷心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通告

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