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4-00013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4-11 发布日期: 2024-04-11 09:0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4-11 09:00 编辑:信息公开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加快建设高品质旅游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

王启荣指出,当前我市文旅工作思路已谋定、格局已确定、工程已启动,旅游有起色、运营有突破、群众有需求,文旅市场持续复苏向好。

王启荣强调,要深盘点,找准症结所在。我市文旅市场整体实力仍然偏弱,还存在景点“散”、挖掘不深,规模“小”、硬件不足,项目“少”、发展不均,进展“慢”、推动不力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挖潜力,找准优势所在。我市历史悠久、文化悠长,名胜古迹不胜枚举,要充分利用好“老天爷”赏的、传承好“老祖宗”给的、发扬好“老革命”传的、保护好“老虚线(宿县)”留的,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胜景。

王启荣要求,要聚产业,找准路径所在。立足我市优质文旅资源,招引品牌、培育龙头,整合资源、串点成线,专业策划、举办节庆,加强创作、塑造精品,支持创新、打造顶流,文旅融合、壮大产业,把更多的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变成最美的“诗和远方”。要优服务,找准关键所在。不断强化政策保障、要素保障、人才保障,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增添强劲动能。

会上,杨泽胜传达全省文旅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旅游强省建设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解读旅游强省和旅游强市任务分工方案。相关部门作工作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市管园区设分会场。(记者 李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