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3-00041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15:2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15 15:2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

3月14日上午,副市长刘博夫调研残疾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刘博夫首先来到埇桥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了解残疾人梦工坊建设运营和残疾人就业创业情况。随后看望慰问了三里湾街道拂晓社区脑卒中居家康复患者,详细了解患者的康复情况,嘱咐有关部门加大对居家康复患者的关注和帮扶力度。

座谈会上,刘博夫详细听取我市及埇桥区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继续推进困难残疾人康复工程,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提升康复服务质量和水平。落实残疾预防行动计划,开展残疾筛查与干预工作,降低残疾发生率。要坚持多措并举,推动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开展有针对性技能培训,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要强化法治保障,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深化特教提升,积极开展扶残助学活动,提高残疾人受教育水平。就做好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准备工作,刘博夫要求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为运动会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张浩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