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3-00038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15 发布日期: 2024-03-15 21:4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15 21:47 编辑:信息公开

3月14日上午,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分别作出批示。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杨军在批示中指出,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有力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标扩面、医疗服务能力提质增效、群众就医体验提档升级,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不断增强,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医疗服务体系、提升重大疾病防治水平,扎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系统升级、全面进步,为加快建设健康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启荣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紧扣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忠诚履职、苦干实干,推动实现新冠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转段,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与群众就医体验显著提升,为促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坚实的卫生健康保障。2024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加强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一城两区三基地”战略定位和“追赶苏北、领先皖北”总体目标,全面推进健康宿州建设,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狠抓医疗卫生机构内涵式发展和卫生健康服务提质增效,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现代化新宿州建设卫生健康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