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3-00010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08: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04 08:25 编辑:信息公开

2月29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高效办成一件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欧冬林、怀颖、杨泽胜、邵迪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

就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工作,王启荣要求,要补短板,在争先进位上用更大气力。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督查调度、深化沟通对接,加压奋进、迎难而上,全力扭转落后指标被动局面。要优服务,在企业有感上抱更大诚意。坚持问题导向,在企业有感上下更大功夫,努力营造以企为贵的价值认同、打造即诉即办的工作闭环、创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王启荣强调,要促发展,在主体培育上尽更大努力。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系列政策举措,全力增强要素支撑、聚力推动创新升级、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要深改革,在高效办事上下更大功夫。聚焦“高效办成一件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政务行政效能、提速政府改革进程,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统筹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夯实基础。

就开展好近期重点工作,王启荣要求,要抓好工业经济,为一季度打响“当头炮”、赢得“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春耕生产,确保夏粮丰收。要抓好安全生产,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社会稳定,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欧冬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营商办、各县区园区、一级指标牵头单位书面汇报了有关情况;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书面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萧县、宿州供电公司、灵璧县等先后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两名营商环境体验官进行了点评。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