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3-00008 信息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日期: 2024-03-01 17:0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3-01 17:02 编辑:信息公开


2月29日上午,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黎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主持会议。副市长怀颖、杨泽胜、吴绪峰及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指出,要坚定信心,笃行实干见实效。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政治建设更加有力、法治建设更加扎实、监督监管更加精准、简政放权更加深入、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政治生态更加清明,有力保障和推动了政府工作在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王启荣要求,要紧盯问题,刀刃向内求实效。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在思想观念、境界标准、精神状态、能力作风上存在的差距。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赢得民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王启荣强调,要聚焦关键,正风肃纪提质效。全市政府系统要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的深度广度,做到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努力把政府职能转变好、法治政府建设好、重点领域监管好、政商关系处理好,让反复发作的老问题逐渐减少,让新出现的问题难以蔓延,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要勤廉并重,久久为功促长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从紧反贪反腐、从深治庸治懒、从实律己律人,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常固思想防线、常明纪律作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崭新篇章。

会上,市国资委、市卫生健康委、泗县人民政府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