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2-00046 信息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2-27 发布日期: 2024-02-27 09:0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来源:宿州市政府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2-27 09:04 编辑:信息公开


2月25日上午,市长王启荣在市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副市长祖钧公、刘博夫、怀颖、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全省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凝心铸魂、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依法行政、实化法治建设,一体推进法治宿州、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促进行政权力规范运行。要标本兼治、细化廉政监管,深化整治金融、国企、能源、医药等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的腐败。要转变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健全“高效办成一件事”重点事项清单管理机制和常态化推进机制,持续压缩权力寻租空间。要惠企利民、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更为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践诺守信的社会环境。要常态长效、净化政治生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着力营造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双招双引”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要优化“双招双引”综合协调机制,进一步强化市十大重点产业专班的工作职能,构建扁平化、专业化、高度协同的工作体系。要推动特色产业集群招商,突出“5512”产业体系,聚力招大引强,推动重大项目,促进产业集聚。要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积极参加“投资安徽行”系列招商活动,开展内外资一体化招商,健全完善外资服务机制,持续促进外贸外资稳中提质。要招才引智汇聚高端资源,加大高校技术转移和人才引进力度,加快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的有机融合。要强化项目研判防范风险,加强对拟投资项目的综合研判和论证,最大程度减少项目投资风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纵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