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1-00031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21 发布日期: 2024-01-21 20:18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举办“新春送岗·人才返乡”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举办“新春送岗·人才返乡”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21 20:18 编辑:信息公开

1月19日下午,“新春送岗·人才返乡”青年学子新春恳谈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宁,副市长怀颖,市政协副主席王鹏,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解福来,宿州学院副院长王红艳,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东旭等出席。

王启荣在致辞中说,家乡是一个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日新月异、未来可期、近悦远来的地方。近年来,宿州摘掉了“贫困帽”、戴上了“文明帽”、轮换了“两顶帽子”,推动了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只轮子”,融入了长三角、淮海经济区“两个圈子”,擦亮了“中国云都”“中部鞋都”“两块牌子”,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当前,宿州正锚定“苏鲁豫省际毗邻区域新兴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聚焦“追赶苏北、领先皖北”的总体目标,着力打造“三基地”、构筑“三节点”、夯实“两支撑”,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

王启荣表示,家乡始终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着力优化创业就业环境,做到就业有补贴、创业有扶持、安家有保障,竭诚尽智为青年学子搭建平台、创造舞台,实现优惠政策“零落差”、政策落地“零时差”、政务服务“零温差”,真正让青年学子“创”有机会、“干”有舞台、“成”有空间。

活动中,王启荣等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青年学子新春招聘会。李晓宁为2023年新增的2家博士后工作站授牌;王鹏为4所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站”授牌;解福来、王红艳、陈东旭为宿州市2023年度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重点单位授牌。(记者 李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