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1-00012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08 发布日期: 2024-01-08 21:2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调研宿城冬季公用事业保障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调研宿城冬季公用事业保障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08 21:23 编辑:信息公开

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深入宿城部分居民小区、生活垃圾转运站等地,实地调研城区冬季公用事业保障工作。副市长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启荣先后来到和园安置区、富力城小区和御湖半岛小区,就群众反映的连廊供水防冻、用电、供暖等问题,现场察看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用心办好“民声呼应”,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生活小区水要通、电要亮、暖供到,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见,进一步完善小区软硬件设施,为居民营造一个舒适、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要系统梳理问题,注重由点到面,做到举一反三,通过化解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同时,王启荣叮嘱社区和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与业主沟通交流,持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努力构建和谐社区。

“虽然你们干着最苦、最脏、最累的活,但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来了城市面貌的焕然一新……”在浍水路生活垃圾转运站,王启荣与在场环卫工人逐一握手,对她们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以环卫工人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统筹做好环卫工人保障工作,“穿透式”监管环卫工人工资发放情况,确保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要加大垃圾运输、处理能力,大力推广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运用,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在丰大国际城公交站台,王启荣实地了解公交站台适老化改造情况,并登上公交车察看设施配置情况。他指出,要聚焦乘客出行需求,提高公交站台改造的适用性和安全性,多途径开展适老化服务,努力让公交出行更有温度。(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