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401-00011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4-01-09 发布日期: 2024-01-09 21:2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4-01-09 21:22 编辑:信息公开

1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评审与要素保障第一次会商会。市领导欧冬林、祖钧公、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双招双引”推进办公室提交的3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并就市重点项目办提交的第一批需保障要素的1个重大项目进行会商。

王启荣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来宿现场办公会精神,紧抓工业发展不放手,紧盯重大项目不松懈,坚定不移走好工业强市之路,为实现“奋力追赶苏北、在皖北全面振兴中走在前”的目标夯实产业基础和项目支撑。

王启荣指出,招引项目的洽谈要谈透、谈熟。要增强专业化能力抓招商,紧密结合产业现状,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资源,全面摸排梳理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精准筛选目标企业,逐个实地开展对接洽谈。落地项目的前景要谋深、谋实。要前瞻性谋划、系统性研究项目前景、产业未来,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做到四链耦合、协同发展,促进项目高水平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王启荣强调,开工项目的要素要保足、保好。要坚持“工作围着项目转、要素跟着项目走”,进一步强化用地、用钱、用能、用工等要素保障,同时大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建设项目的管控要全程、全面。要组建项目服务专班,建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强化动态监测和日常调度,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记者 刘文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