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2-00069 信息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19 发布日期: 2023-12-19 15:4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王启荣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王启荣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19 15:41 编辑:信息公开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萧县、埇桥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对萧县林馨佳苑小区的督导检查中,王启荣发现该小区消防泵房内堆放着多盆绿植,无法正常启用,泵房变“花房”,楼道内消防栓无水、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接乱拉飞线充电,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无水小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尽快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主体,压实整改责任,加强后续管理维护,确保各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完好无损、正常使用。相关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天瑞集团萧县水泥有限公司,王启荣认真听取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企业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和管理,不断提升企业自身安全水平和安全防范能力。

“非生产人员随意进出生产区域,安全管理和防范落实不到位……”在安徽玉龙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宿州市安欣家具有限公司,王启荣当场指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企业负责人限时整改,并要求企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范能力;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指导企业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记者 朱瑞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