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229/202312-00068 信息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3-12-21 发布日期: 2023-12-21 15:4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全市加强政务网站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会议召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全市加强政务网站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12-21 15:40 编辑:信息公开

12月20日上午,全市加强政务网站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通报有关工作情况,解读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任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泽胜主持会议。各县区委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具体从业人员等参加会议。

任东指出,政务网站新媒体是信息发布的权威平台,是党和政府在网络空间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和载体。要进一步突出工作摆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政务网站新媒体信息内容建设管理,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助力良好网络生态建设。要进一步抓好建设管理,信息发布要权威,政策解读要易懂,回应关切要及时,运行机制要高效,安全防线要筑牢,努力打造更加及时、准确、有效的政务信息发布平台。

任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负责同志履行主管责任,相关部门加强统筹指导,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强化督查检查、队伍建设和考核问责,不断提升做好政务网站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记者 蔡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